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9-25帮战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你想拥有一个组织管理严密、团结一心的帮派去称霸江湖吗?你想和兄弟朋友一起游乐,过着无人干扰、逍遥自在的快活日子吗?你想进入一个帮派,努力奋斗拥有帮派长老的权威吗?那就来体验梦幻诛仙强大的帮派系统吧!

  《梦幻诛仙》拥有架构科学、管理便捷、功能强大的帮派系统,让你充分感受一个快乐且规模庞大的帮派大家庭所带来的乐趣,还犹豫什么?一起来吧,争做帮派达人,就从你开始!

  报名时间:周一0:00到周四22:00 报名采用暗拍竞价的方式,报名结束时,

       系统会选择报名资金靠前的16个帮派进行本周的帮战。

       系统会按照一定的规则安排16个帮派在周5、周6、周日进行3次帮战。

  帮战时间:每周五、六、日 晚21:00---23:00       

  帮战规则:当帮派等级到达2级之后方可参加帮战,帮战开始后,将不能与对方帮派成员组队,开始后的10分钟内,不能主动攻击小于等于自己5级的玩家或队伍。

  进入帮战的玩家,每人有100点帮战行动力,主动攻击对方将扣除自身5点行动力,如被对方击败,则扣除自身35点行动力,当行动力扣至0时,会被系统传送出帮战地图;每场战斗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会有一定比例的经验和帮贡奖励。

  当帮战地图内只剩同一帮派的成员时,帮战宣告结束,帮战场地内会刷出若干宝箱,玩家可以开启宝箱获得物品奖励,每个玩家最多只允许开启一个宝箱;22:00时,若帮战还未结束,系统会根据在场人数和平均等级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评判,选择出胜利的帮派,并将失败的帮派传送出帮战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