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6-10-24跨服对抗赛赛程简介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第一阶段:本区海选赛

1、 跨服赛开始后,前3周为海选赛时间。根据该3周内的神话竞技场名次获得海选积分,按海选积分进行排名,最后根据每个服务器的情况判定排名的队伍是否能出现。

2、 神话八强计2分,四强计3分,亚军计5分,冠军计8分。海选赛后,根据海选积分排名筛选,全服共64支队伍将参与小组淘汰赛。

注:1)积分相同时以最先达到对应积分队伍为准。

2)本次跨服赛不含体验服。

第二阶段:跨服小组赛

1、64支队伍将会根据官网投票专题选出8支种子队,以这8支种子队为分组参考,将64支队伍分为8个小组。

2、64支队伍将被分成8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胜利一场获得3分,输一场得1分,双方均弃权则双方均得0分,每个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可以进入双败淘汰赛阶段。

3、总计16支队伍进入双败淘汰赛。

对阵参考图,以a组为例:

图片: 01.jpg

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

1、16支队伍按照分组两两对决,胜者进入胜者组,败者进入败者组。

2、如果一支战队有两次失败则失去继续比赛的机会。

3、冠亚军决赛为3局2胜制。最后决出冠军、亚军、季军、殿军、5~6名、7~8名、9~12名、13~16名。

双败淘汰赛示意图:

图片: 02.jpg

图片: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