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6-10-24跨服对抗赛规则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报名规则:

1、只有队长可以点击进行报名,并且若队里有不符合报名等级段的则无法完成报名。

2、跨服海选赛开始前前一周为跨服报名赛报名时间。

战队和角色认定:

1、 海选赛报名后系统会认定报名战队和队员,战队报名后不能进行人员调整,若违反规定则取消跨服资格。

2、 奖励发放时也依据认定的战队成员进行发放。

等级判定:

整个跨服对抗赛过程中系统会自动监测选手等级是否符合参赛等级段,若不符合将取消跨服资格。

本服海选赛规则:

1、 海选赛的比赛赛制保持原先神话竞技场匹配模式不变。

2、 海选赛的海选积分规则按照:神话八强计2分,四强计3分,亚军计5分,冠军计8分进行计算。根据海选积分在各服务器进行排名。

3、 综合之前服战结果和各服务器相关数据情况,将在海选赛开始前,公布每个服务器的出现名额。每个服务器有2-4个出线名额。全服一共64支出线队伍。

跨服小组赛匹配规则

1、 根据相应的官网种子队投票页面选取出八支种子队,作为8个分组的基础。

2、 将剩余的56支战队,按照排序分为7组(9-16,17-24,25-32,33-40,41-48,49-56,57-64)每组中随机选出1支加入A组,再依次选队加入B,C,D,E,F,G,H组中。最后分出8个组别。

准备区规则:

1、 准备区内禁止交易和买卖行为。

2、 准备区在开赛前3分钟内将停止传送,请调好网络,提前进入准备区准备。

3、 准备区开赛前30分钟对外开放,准备时间为30分钟。

4、 战斗时间为2.5小时,即跨服赛期间19:30可进入准备区进行备战。

5、 若准备完成,可以提前组队进入战斗区等待。

胜负规则:

1、 基础战斗设定为150回合,战斗时间为20:00~22:30。

2、 在限定时间和回合数内完成战斗,则按照战斗结果判定胜负; 若未在规定回合数内决出胜负,则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胜负判定。

(1) 优先判定场上站立玩家数,多的一方获胜

(2) 若以上条目相同,再判定双方参战玩家死亡次数总和,少的一方获胜

(3) 若以上条目相同,再判定双方参战站立玩家数的剩余气血值总和,多的获胜

(4) 若以上条目相同,则随机判定一方获胜

(5) 以上判定统一会有提示给双方参赛玩家看到:对方站立人数、死亡次数、剩余气血值总和;我方站立人数、死亡次数、剩余气血值总和

奖励发放规则:

1、跨服小组赛被淘汰的队伍,战队所有队员可以领取跨服小组赛参与奖,与相应NPC对话领取对应奖励。

2、进入跨服双败淘汰赛的队伍,战队所有队员根据队伍名次领取对应奖励,相应与NPC对话领取对应奖励。

3、海选赛被淘汰的队伍没有奖励。

弃权规则:

跨服赛比赛开始后若没有进入相应的战斗场地,则系统自动判负。请提前调好网络,在比赛开始前进入相应场地(20:00之前)

重赛规则:

1、因为服务器问题,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可以申请重赛。

2、因为其他原因导致比赛中断,其中一方有权申请重赛,并且需要经过双方战队队长同意重赛。

3、因为游戏发生了严重的bug导致游戏数据或者游戏机制出现了显著的变化,可以申请重赛,经过核查属实后可以重赛。

4、所有重赛,都不要求使用原来比赛的队伍配置、门派角色。

图片: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