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6-10-24仙灵背景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仙灵背景:

天地万物本皆可成灵,而凡人不察。其强大的魂识通晓人性,贪恋人间种种,奈何却无形无声,无生无死,只能游离于人世之外。

直到现世与彼世的秘境终被闯入,修真者洞悉了仙灵的秘密,并将之带入人间!

“吾等仙灵,生而与尔形相依,死犹与尔梦相接。“

子夜秘境,竹影绰绰,至尽头,则雾清云薄。

月光点亮了半空的虚影,勾勒出一具崭新的形体。

“吾将守望尔等征战,至死无休。“

目前仙灵有四大种族,分别为:元素种族、黑暗种族、自然种族和蛮灵种族。

元素种族:

火灵:

火焰之灵曾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而将自己燃尽,再于灰烬中复生,饱受生死明灭之苦。直到她终于学会长明的意义比一时的绚烂更重要。

故事:

曾有神巫,名为巫罗,旅至草海,察觉此地宿有火焰之灵,秋至便燃大火,焚尽百里枯黄,旋即熄灭而亡,次年秋又在此复生。

火焰之灵求助于巫罗:“我的力量如此强大,但年复一年,我却从没能冲出这片枯草地。是因我的火焰还不够旺盛吗?“

“是你燃得太烈,才耗尽自身,饱受复生之苦。若能凝如灯豆,反而有益。“

火焰之灵便褪为星点大小,摇曳于半空:“现在一阵大风就能吹熄我了,这又怎么能出去呢?“

巫罗不答,点起一段红烛,便将火焰之灵带出了草海。

图片: 01.jpg

黑暗种族

幽冥火:

总是伴随着黑暗之魂而出现的鬼火与黑雾让她显得极为致命。然而这个强大的仙灵最大的愿望,可能只是一口甜食……

故事:

“你尝过灵魂的味道吗?“暗黑之魂不善地逼近巫罗,她最喜欢吓唬这些闯入她地盘的人了,“你看起来……很好吃啊。“

“哎别这样,我不好吃,我也不想知道什么灵魂的味道!“巫罗十分配合地摆手后退,一副惊恐模样。

“哈哈哈哈,看看你吓白的小脸,“暗黑之魂朗声大笑,愉悦至极,“那些可爱的灵魂,它们尝起来就像南瓜蜜陷一样甜美啊。“

巫罗舒了口气,抚了抚胸口:“原来也只是喜欢甜食嘛。“

“等等,“巫罗忽然又想到了什么,“你真的尝过南瓜吗?“

笑声戛然而止。

图片: 02.jpg

 

自然种族

重莲:

莲花之灵就如同真实的莲花,她的花瓣入夜则闭合,日出则重开。但若想在夜间偷袭……听说这么干的人都已经成了沉塘的淤泥。

故事:

巫罗于水边结识莲花之灵。相谈正欢,睡莲却面露遗憾,突然远离。至夜,花瓣缓缓闭合,如门扉死锁,其中仙灵不再得见。唤其名,亦不应答。

巫罗无奈,将其放回水中,苦苦候至天明,疑其新友已逝。

“别伤心呀,你不知道吗?因为惧寒,莲花每晚都会闭合。“

日出时,只见水面震荡,凌波吐红,迎风展蕊。

“然后每天都会重新盛开一次。“

在巫罗惊喜的注视下,莲花之灵重又开瓣。

图片: 03.jpg

蛮灵种族

穷奇:

作为追凶十二神之一的穷奇在你之前早已名满天下,但它似乎从不满足,正期待着一场新的冒险,将它的名号与你的传奇一起散播到更远的土地上去。

故事:

古有旧镇,为凶异所扰。妖异无形无声,镇民毫无办法,只好邀来十巫中最末位的巫罗。

巫罗果然捉住了作妖的穷奇,却不急于降服,而问询其为何要为害于人。

“他们都看不到我,也听不到我!我空有一身力量,却没人能注意到!“

巫罗便向他人大大夸赞了一番穷奇的面目。不出数日,镇中上下疯传,妖异实为威武凶兽,钩爪锯牙,形似猛虎,背生双翼。

穷奇对自己的形象终于被四处传颂感到满足。巫罗邀穷奇与之一同游历,保证能让其威猛之名传遍天下。

穷奇便随巫罗离开旧镇,由食人转为食蛊,从一方恶兽变为追凶十二神之一,果然如其所愿,在巫罗死后依旧传遍世间。

图片: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