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6-05-23跨服帮战—活动流程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流程:

  1. 报名:帮主可以在京城跨服帮派战报名官处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周六到下周四的0:00—20:30。

  2. 匹配:系统会根据科学的匹配机制进行匹配,力保两个帮战帮派实力相当。

  3. 查看:已报名的帮派成员可查看对阵信息,查看时间为周五12:00—20:30。

  4. 活动开启:每周五20:00开启跨服帮战活动。玩家可点击京城跨服帮派战报名官进入准备区。20:00—20:30为准备时间,玩家需要在准备区组满5人队伍才可传送进入战斗地图。准备期间玩家可以自由出入准备区。

  5. 战斗:玩家会在新的帮战地图内进行战斗。战斗采取新的夺旗机制,玩家需夺取敌方NPC的旗帜,然后安全送回己方插旗处进行插旗,扛旗途中可能被敌方抢夺哦。最后按夺旗数进行胜负判断。同时入场后玩家会有行动力,战斗需要消耗行动力,战胜或战败会扣除不同数量的行动力。 


     图片: 跨服帮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