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6-05-23帮派BOSS—活动流程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流程:

  1.玩家可以在帮派界面点击帮派挑战按钮,即可进入帮派挑战界面,在帮派挑战界面玩家可以看到当前帮派需要挑战的BOSS。

     图片: 帮派挑战界面.jpg

  2.玩家在帮派地图选择当前需要挑战的BOSS即可进入战斗。BOSS的攻击力会随着回合数的增加而提升。BOSS血量为0时即可进入下一关卡。

     图片: 战斗界面.jpg

  3.每人每天可挑战2次BOSS,可单人或组队挑战。挑战次数每晚0:00刷新。

  4.关卡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富,但是为了满足不同的帮派的实力需求,系统允许帮主重置关卡进度,重置之后所有关卡全部重置。帮主每周有一次重置机会,重置时间周一0:00刷新。

  5.玩家累积伤害条显示玩家所参与挑战后造成的累积伤害(计算队伍总伤害)。当玩家累积伤害条满了后玩家可以进行重置。重置后累积伤害达到一定标准可再次领取奖励。

     图片: 帮派BOSS截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