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6-05-23帮派BOSS—活动奖励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BOSS奖励:

  1. 伤害量奖励:根据玩家挑战的累积伤害量发放奖励,若组队挑战,则计算队伍伤害,并且队伍里的每个玩家都将会获得一份伤害奖励。

  2. 掉落奖励:击败BOSS后BOSS可能掉落珍贵道具,参与玩家可点击“申请”按钮进行申请。系统将根据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玩家所申请的奖励。当某个玩家获得自己所属的奖励后将把该名玩家移出申请队列,下一个排队的玩家将领取下一个奖励。(当玩家已经处于申请一个奖励的状态时,无法申请其他奖励。)

  3. 玩家在同一关卡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个击杀奖励。关卡挑战成功后帮主可以获得额外奖励。挑战关卡等级越高,掉落奖励越好。

  4. 挑战排行榜:将展示各帮会的成员名称、每周伤害、单场最高伤害,供玩家查看。 (宣传图)

  5. 奖励包含坐骑灵魂石,坐骑元石,聚星镜等丰富道具。 

     图片: 帮派BOSS活动奖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