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5-10-19邪神降临—全新副本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自从人间界与修罗界的通道打开之后,生存在贫瘠之地的修罗界种族时刻想入侵人间界,如今经过修罗先遣部队的探索,修罗界种族已经对人间界了如指掌,修罗界的大军已经集结完毕,由修罗坐下四大邪神带领,悄然来到了人间界。

  副本开启NPC:冷清若(河阳247,96)

图片: 邪神降临-全新副本01.jpg

  副本要求:

  1、5人组队

  2、等级≥80级

  副本限制:

  副本为常驻副本,每周可参与2次副本,每次副本限时120分钟

  副本难度说明:

  副本一共5个难度,所有难度共享限次,难度递增,建议玩家从低级难度尝试挑战

图片: 邪神降临-全新副本02.jpg
 

  副本说明:

  开启邪神降临副本后,会被直接传入到邪神降临副本中。跟随副本提示,依次完成对BOSS的击杀,就可以完成邪神降临副本。

图片: 邪神降临-全新副本03.jpg

 

  邪神降临副本共分10个BOSS,共三张地图。在完成当前地图的BOSS击杀后,可进入下个地图进行。

图片: 邪神降临-全新副本04.jpg 

  击杀当前地图的BOSS,可以获得随机的奖励。在击杀当前地图的全部BOSS后,还将会有宝箱奖励,通过宝箱可以获得圣器等多种道具奖励。

图片: 邪神降临-全新副本05.jpg

  副本奖励:

  圣器、聚星镜、邪神令,奖励与副本难度挂钩,高级难度的副本可以掉落最高品的圣器。邪神令可以兑换圣器、聚星镜、千品宝灵等物品。

图片: 邪神降临-全新副本06.jpg

  彩蛋奖励:

  最高级难度的副本宝箱有概率出现邪神脚下的法印·暗冥、法印·御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