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5-05-14全民约战—魔兽宠物展示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名字 属性 描述 外形
黄金八宝蟾 坐骑 洪荒异种,喜食毒物,六瞳巨目,声如惊雷。
怒焰狂狮 神兽 火焰中孕育而生的精灵,依火为玩具,极难驯服。
黑加仑小兜妹 神兽 我是羊年的代言人,漂亮么?  
肥太郎 神兽 一生都在找寻自己的真爱,听说他的真爱叫什么红太狼。  
小小皮 神兽 梦诛策划中的BOSS化身,轻盈柔软又卖萌,你看,又在卖萌啦。(使用返生丹有几率变为机甲小小皮)  
机甲小小皮 神兽 咦,穿上漂亮的马甲,奥,不,是战衣,你就不认识了嘛?(使用返生丹有几率变为小小皮)  
机关兽 魔兽 传闻是人间的凡人炼金师的杰作,虽然炼金师妄图追求长生未果,却留下了如此不伦不类的作品。
忍者龟 魔兽 忍者龟四忍之一,一双钢叉使的出神入化。
破军 魔兽 传闻是上古姜国的一位将军,死后战魂不灭,化为杀伐果断的破军战灵。
包子脸星人 魔兽 据传闻他的主人是小龙女,是穿越而来的,也不知是真是假。(使用返生丹可以变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