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5-05-07仙魔无双——如何参加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十大门派归位,三界清平,然人心有正魔所向,随着各种隐匿的上古功法秘法被发掘,诛仙界的修仙者实力越来越强大,为防止世间大乱,避免正邪大战导致毁坏世界。

  十大掌门聚众商议了十天十夜,为了防止纷争共同建立了仙魔幻境,进入仙魔幻境之后,可随心选择正邪阵营,忘情的厮杀,而不会导致生灵涂单而毁灭世界,而且胜利之后还有十大掌门馈赠的丰厚奖励。

  久而久之,这里成了证明自己实力的游乐园,也是诛仙界修仙者最喜欢的一场游戏。

  活动要求:

  1、等级≥50级;

  2、加入帮派的帮派成员;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五 晚上19:00-21:30;19:00可以报名入场 

  活动NPC:

  京城(275,271)“仙魔无双”指引人

  图片: 1.jpg
 

  仙魔无双报名:

  仙魔无双期间,所有等级达到50级以上,并且拥有帮派的帮众可以参加仙魔无双。

  图片: 2.jpg
 

  分组规则:

  每次仙魔无双将按照一定规则,将帮派分配到仙界、魔域两个阵营进行活动。

  活动安排:

  19:0提示报名,并可以入场。19:29前可以出入活动场地。19:30点时正式开始活动,21:30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