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5-05-07仙魔无双——活动规则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公共规则:

  1、仙魔无双活动没有帮派数量,队伍数量的限制。只要玩家等级≥50级,是帮派成员就可以参加仙魔无双活动。

  2、入场后双方成员将被传送到本方基地,仙界基地,或者魔域基地。在基地中,用户可以自行进行组队。

  3、非组队情况下,可以在19:29:59前在基地和京城间出入,19:30后就无法从京城进入比赛场地了。

  4、到达攻击区域后,可以直接点选非本阵营队伍,进行PVP,PVP规则与一般PVP规则一致,并无其他。战斗后,无论胜方,败方,均被传送至本阵营基地。

  5、无论仙界方,还是魔域方,玩家间PVP的失败次数上限为3次,失败次数的限制对象为玩家个体。

  6、达到失败上限后,会将角色传送回京城。

  7、每次战斗结束后,均会被传送至本方基地,即魔域玩家会被传送至魔域,仙界玩家会被传送至仙界。

  7、地图中,拥有2个NPC,他们分别为仙界传送人和魔域传送人。仙界、魔域阵营都可以使用。但只有魔域阵营,在击杀七杀仙君后,才可以使用从仙界传送人,传送至无上仙主的功能,以及通过仙界传送人,传送至仙界的功能。

  8、活动结束后,会在活动中的三个场景刷新宝箱奖励,捡取宝箱后,会被传送出活动地图。

  魔域方规则:

  1、魔域方进入战场后,会获得九幽图腾的buff,以及一个名为魔域的系统称谓,该称谓不可被隐藏。只要九幽图腾未被消灭,该BUFF会一直拥有。活动结束后,系统称谓将会被收回,并且无该提供的BUFF。

  2、魔域方成员,不可攻击本方成员。可点选仙界方成员进行攻击,也可点击七杀仙君、贪狼将军、九天玄帅、仙灵兽进行攻击。

  3、攻击七杀仙君、贪狼将军、九天玄帅、仙灵兽时,是不会消耗失败上限。只有与仙界玩家间的PVP,失败后才会消耗3次的上限。

  4、在杀死七杀仙君后,可以获得魔域传送人的传送服务。通过无上魔主,可以传送至至战争甬道。

  5、在击杀仙界守护人七杀仙君后,魔域阵营可以进入仙界。进入后,需要击杀贪狼将军,会出现九天玄帅。击杀九天玄帅后,仙灵兽才会现身。

  仙界方规则:

  1、仙界方进入战场后,会拥有1个仙界守卫—七杀仙君,以及一个名为仙界的系统称谓,该称谓不可被隐藏。活动结束后,该称谓会被系统收回。

  2、仙界方成员,需要防守仙界区域,以及战争甬道中的七杀仙君。

  3、如果实力足够,可以击杀九幽图腾,让魔域阵营不在拥有攻击增强的BUFF。

  获胜条件:

  魔域方获胜条件:

  1、击杀仙灵兽死亡;

  2、仙界阵营玩家全部被清出活动地图;

  注:以上任意条件达成即可获得胜利

  仙界方获胜条件:

  1、魔域阵营玩家全部被清出活动地图;

  2、活动结束后,仙灵兽未被击杀;

  注:以上任意条件达成即可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