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5-05-07五月版本庆典活动——仙梦奇缘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活动介绍

  仙魔两界的通道打开,和人间界修罗界相接。在仙魔两界很受欢迎的胖大仙踏足人间界,传闻满足了胖大仙的要求,就会得到很丰厚的报酬。

  二、活动奖励

  经验、储备金、【仙】【梦】【奇】【缘】一套文字将有几率兑换出“司母戊鼎”(可直接获得修炼经验)或“古董碎片”。

  三、活动时间

  5月21日-6月30日。

  四、等级要求

  ≥55级(限单人,每日可完成6次。

  五、活动流程

  在仙魔两界通达打开后,胖大仙(河阳324,165)也将临在了世间。他讲带给大家全新的庆典活动。

  图片: 1.jpg

   通过和胖大仙交谈,接取一定的活动任务。当你完成他的任务后,可以获得胖大仙所给你的奖励。胖大仙所给予的任务会有不同,请根据他的提示去完成,才可获得奖励。

  图片: 2.jpg

  当完成了胖大仙的任务后,你将有几率获得【仙梦奇缘】四个字其中一个。在你拥有了这个之后,可以找胖大仙再兑换一个奖励。另外,如果你收集到了一套【仙梦奇缘】,也可以找胖大仙兑换更大的奖励。

  图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