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12-17十年一梦,神兽降临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介绍:

  “十年一梦,神兽降临”。梦诛世界十大门派归位,天道圆满,神秘的天道子出现世间,联合十大掌门打开神兽国度,神兽仙侣降临人间。

  神兽出没地点:草庙村、青云山、流波山、狐岐山、青云后山、十万大山、百兽幽谷、修罗道、百兽秘境。

  神兽刷新时间:19:00、20:00、21:00。

  活动奖励:

  经验、可通过捕捉获得神兽(想不想带着姜小虎出战?把握住机会呦!)。

  活动时间:

  时间:2014年12月25日-2015年3月31日(19:00-22:00)

  等级要求:

  ≥60级,3-5人组队(60-89、90-109、110-129)

  活动流程:

  在活动开始后,我们可以在神兽出没的地图中,点击他们进行挑战,你将有可能挑战到鬼厉神兽。

  图片: 1.jpg

  在我们挑战神兽的时候,将会有机会随机出现卖货郎姜小虎。如果你看到它了,赶紧停下攻击,捕捉这个稀有的神兽。

  图片: 2.jpg

  捕捉神兽卖货郎姜小虎是一定要抓紧的,不然它将可能会逃跑。或者被你自动攻击给打跑了。有一个拉风的神兽卖货郎姜小虎,会让你更加的拉风。

  图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