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10-11坐骑系统——珍兽降临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当年被青叶真人派往异界守护诛仙古兽真身的凌君、凌霄兄弟二人重返人间,降临河阳城,并引发了一场关于争夺诛仙剑的正邪大战,最终两败俱伤,诛仙剑本体被封印,然而凌霄与凌君从异界带回的珍兽也被困在了诛仙剑魄中。

  珍兽各个灵性十足,乃吸收天地灵气幻化而成,然而被困在诛仙剑魄后,部分珍兽被诛仙剑本体的戾气侵蚀,开始变的凶残起来,对于擅自靠近诛仙剑魄的人摄其心魄,毁其尸体,凶残异常。

  等级限制:≥60级

  无组队限制,仅可完成一次。

  经过寻觅,珍兽的线索,依然在诛仙剑魄。通过寻找,我们发现诛仙剑魄的凌君对于珍兽的事情,有着很多的难言之隐。

  图片: 1.jpg

  虽然凌君对这一切都知道,但是,珍兽之谜,仍然让他无法释怀。凌君希望你能够去找芙蕖仙子确认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图片: 2.jpg

  来到诛仙剑魄深处,这里大家要用飞的才可以找到芙蕖仙子,不然,是无法找到她的。来到她这里,确认了凌君的想法。而芙蕖仙子所说的究竟是不是很严重,还需要各位去按照她的指示去探索了。

  图片: 3.jpg

  经过一番探寻得知,这些珍兽受到煞气的影响,开始狂暴,如果不是你的修行深厚,则是有去无回呀。

  图片: 4.jpg

  而芙蕖仙子对此情况,则是一筹莫展,她指引你,这个情况需要回去寻找凌君来寻找答案。

  图片: 5.jpg

  解铃还需系铃人,凌君的一番话,让我们想起了墨麒麟。凌君说,古时有人曾骑乘麒麟下到凡间,因此,墨麒麟应该略知一二。

  图片: 6.jpg

  当我们来到墨麒麟的面前时,这个家伙仍然本性难移,居然还要馋嘴的吃烤鸡(这里的烤鸡,需要烹饪出来的)。而此后,我们还需要和墨麒麟进行交手。

  图片: 7.jpg

  交手后,我们依然需要回到凌君处。但凌君却指引我们,芙蕖仙子目前有很多的话要和我们说。于是,我们依然要找到芙蕖仙子。

  图片: 8.jpg

  芙蕖仙子告诉我们了,要驱除煞气,就可让灵兽重现人间。这样,就可以骑上它,驰骋天下了。

  图片: 9.jpg

  驱除煞气后,芙蕖仙子并没有急于讲灵兽托付给我们,而是教会了我们更对对灵兽的认识。听取完她的一番讲解后,我们终于获得了可以开启灵兽坐骑的物品,也同时将我们的坐骑界面打开了。

  图片: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