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10-10乐在骑中坐骑活动-祥云瑞气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 活动介绍

  来自异界的珍兽中,有一批灵性极高者,他们拥有超强的法力和智慧,诛仙剑魄倾倒时,祥云兽带领部分珍兽逃离了诛仙剑魄,躲避在云之边际的九重天际(地图)内,而他们身上则携带着培养珍兽最最珍贵的物品:祥云,如果想让自己的珍兽坐骑尽快的成长,就必须得到足够的祥云进行培养,还迟疑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祥云兽们就在眼前。

  二、 活动奖励

  经验、储备金、宠物经验、坐骑洗炼石。

  三、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4日起每晚19:00-21:00

  四、 等级要求

  ≥60级(5人组队),收集云气任务每日可完成5次。

  五、 活动流程

  玩家可在活动开启时,在诛仙剑魂找到飘渺仙子(诛仙剑魂407,267),通过飘渺仙子接取收集云气任务,或者直接进入九重天际地图参与活动。

  图片: 1.jpg

  接到任务后,需要进入到祥云瑞气中,击杀地图中的祥云完成收集云气任务。任务完成后,会获得夺天造化石(坐骑洗炼必备物品)。而当击杀祥云到一定数量后,会出现七彩祥云BOSS。最终击杀七彩祥云BOSS,也会有几率获得夺天造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