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10-10乐在骑中坐骑活动-无尽仙缘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 活动介绍

  来自诛仙剑魄的珍兽坐骑,再被修真人士带到人间之后,因不愿意接受成为修真之士坐骑的命运,他们集体逃离了仙缘洞天和黑石领域这两个集中豢养珍兽坐骑的地方,并躲藏在世界各地的角落中。

  这些珍兽身上所携带的灵气极难控制,有些珍兽身上甚至还携带有诛仙古剑本体的戾气,如今他们在人间藏匿多时,据说已经逐渐控制了藏匿地周围的猛兽,假以时日必然威胁当地居民的安危,抓紧时间去将他们捉拿回来。

  二、 活动奖励

  经验、储备金、坐骑经验丹、一定几率获得坐骑灵魂石。

  三、 活动时间

  全天

  四、 等级要求

  ≥60级(单人,10环/天)

  五、 活动流程

  玩家可在京城找到兽神(京城469,227),通过兽神的指引,进行无尽仙缘活动。兽神会随机给予用户不同的任务。

  图片: 1.jpg

  依照兽神的指示,完成他所托付的任务,我们就可以获得坐骑经验丹,通过坐骑经验丹,我们能够提升坐骑等级,如果运气好,还将会获得坐骑灵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