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10-10乐在骑中坐骑活动-珍奇异兽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 活动介绍

  人间界修真人士与修罗界修真人士各自从诛仙剑魄带回了被自己驯化的坐骑珍兽,并分别将它们豢养在各自的珍兽家园内(仙缘洞天/黑石领域),其中人间界珍兽坐骑灵性极高,可以骑乘者心灵相通,而修罗界的珍兽坐骑则颇具魔性,在战场上及其凶悍,双方坐骑各具优势。

  而为了弥补己方珍兽坐骑的不足,双方各自派出己方的精英人士进入对方的珍兽豢养地,企图夺取对方的珍兽坐骑,以与自己的珍兽进行融合,使其珍兽坐骑更加强大,而此时的玩家则需要进入对方势力的地图,对正在驯养的对方珍兽坐骑进行掠夺。

  二、 活动奖励

  经验、储备金、宠物经验、一定几率获得低级、中级坐骑经验丹。

  三、 活动时间

  全天

  四、 等级要求

  ≥60级(3人以上组队,10环/天),60-79,80-99,100-119,120-129同等级段完成任务

  五、 活动流程

  玩家可在诛仙剑魂找到芙蕖仙子(诛仙剑魂407,267),通过芙蕖仙子的指引,进行珍奇异兽活动。芙蕖仙子会随机给予用户任务,让用户进入仙缘洞天,或者黑石领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