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4-10-10乐在骑中版本庆典活动-蛋糕庆生辰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 活动介绍

  原本为玩家准备的蛋糕食材,在送来的路上,被一群贪吃鬼抢走了,这可急坏了物资兑换官。如果不能按时将这些食材送往皇宫,那届时在皇宫举办的五周年庆典可就缺少了最最主要的生辰大蛋糕了,赶紧到世界各地去寻找那些贪吃鬼,抢回食材吧。

  二、 活动奖励

  经验、储备金、坐骑洗炼石、一定几率获得坐骑灵魂石。

  三、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4日-2014年12月31日

  四、 等级要求

  ≥55级(单人接取任务,3-5人组队消灭贪吃鬼)

  五、 活动流程

  五年前庆典之际,京城中的物资兑换官(京城242,143),开始为庆祝五年而准备蛋糕食材,但蛋糕的食材去被那些贪吃鬼抢走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帮助他夺回这些食材。

  图片: 1.jpg

  在各个地图中,均会有各种贪吃鬼,消灭他们(此时,需要3-5人组队,并且等级需要≥55级),就会有机会获得制作蛋糕的材料。

  图片: 2.jpg

  而我们如果想制作物资兑换官需要的蛋糕,还需要去包子吴(京城342,176)购买蛋糕的配方。

  图片: 3.jpg

  在我们收集到相应的食材后,右键点击蛋糕配方,合成出蛋糕后,交给物资兑换官,就可以完成任务,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