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12-24新年大礼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介绍:

  新年活动中,您将可以使用2015年新年贺卡,找到大宝贝(京城367,202)兑换自己心仪的新春奖励。

  活动奖励:

  可兑换新年法印、新年飞行器,每人可兑换一次;亦可使用新年贺卡完成新年宝宝任务,兑换新春锦盒(新春锦盒中,将有几率获得樱桃小兜妹宝宝袋、修为、储备金、多倍经验药、高级技能抽取卡等物品)

  活动时间:

  2015年2月10日-2015年3月31日

  活动流程:

  在新年到来之际,大宝贝(京城367,202)也一同降临到《梦幻诛仙2》中。大家可以用在新年活动中获得的新年贺卡,找年兽大宝贝去兑换新年法印、新年飞行器、或者完成新年宝宝任务。

  图片: 1.jpg
 

  使用30个2015年新年贺卡,可以从大宝贝(京城367,202)处兑换新年法印,70个新年贺卡,可以兑换新年飞行器。而新年贺卡,可以从财神驾到新年祝福活动中获得。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从大宝贝处兑换的新年锦盒,可以有几率获得各种奇珍异宝。有高级技能抽取卡、修为结晶、COCO兔、COCO熊变身药、三倍经验药等,更有几率获得樱桃小兜妹宝宝袋。

  图片: 4.jpg
 

  是不是对精美的年兽宝宝很期待呢?这里就不卖关子了,让大家来看一下这神秘的年兽宝宝究竟是什么样的。

  图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