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12-24美妙瞬间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介绍:

  冰雕节期间,部落的小动物们开始建造冰雕来迎接新年,大家希望将一些精彩的瞬间留住,鼠奎特自告奋勇担当起了摄像师,只是粗心的松鼠鼠奎特最后却将照片弄的乱七八糟,快帮他把照片拼好,大家都在等着看呢。

  活动奖励:

  拼图获得-经验、储备金、冰雕部件;

  建造获得-经验、储备金、并有一定概率获得高抽、低抽、返生丹、修为结晶、百妖绘卷、融雪剂等;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26日至2014年3月31日每天可以完成4环。

  等级要求:

  ≥50级

  其他要求:

  1、 参加本次活动,需要进入冰川部落,可通过京城冰川之子(279,273),交300游戏币的通票,就可以进入(若您已经在冰川部落地图,请忽略此要求);

  2、单人参加

  活动流程:

  如此美丽的冰雪场景,让人流连忘返。而鼠奎特所保留的美丽照片,却被它一时兴奋,而打乱了。快快帮它整理好相片吧,它会给你很好的奖励。

图片: 01.jpg

  记得,此活动每日可完成4环,在拼图完成后,会自动完成任务。拼图完成会给你组建冰雕的部件,将部件交给鼠奎特,它会给你更多的其他奖励哟。

图片: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