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10-09装备飞升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在飞升开启后,除了人物飞升拥有飞升等级和一些属性的提升外,对于装备方面,也会有飞升的提升。装备飞升,将为您带来更大的有益帮助,并且,该装备会成为光武。

图片: 01.jpg

  完成飞升任务后,人物属性界面下方右侧的飞升按钮,会变为可点击的按钮。如果未完成飞升任务,则是灰色,是无法进行点击的。

图片: 02.jpg

装备飞升前

图片: 03.jpg

装备飞升后

  装备飞升,是需要装备飞升石来进行的。装备飞升石的获得途径,是通过生产来获取,而配方则需要通过配方商人来进行购买。

图片: 04.jpg

  在装备使用装备飞升石,进行飞升后,则可以拥有随机的技能。有些技能是主动的,有些技能是被动的。并且,装备在飞升后,放入到装备栏中,也会有动态的冰龙效果。而且,装备的飞升不仅仅限于武器,除法宝外,身上的9件装备都可以进行飞升,努力吧,骚年……

图片: 05.jpg

  如果对装备飞升后的技能不满意,是可以购买洗炼珠,来对装备的技能及装备飞升属性进行重置的。

图片: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