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10-08飞升系统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在用户完成飞升系统开启任务后,将会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内容去体验。而在本次更新后,也将加入全新的飞升系统界面,可以让大家对飞升有很大的了解。

图片: 01.jpg

  完成飞升任务后,人物属性界面下方右侧的飞升按钮,会变为可点击的按钮。如果未完成飞升任务,则是灰色,是无法进行点击的。

图片: 02.jpg

飞升前

图片: 03.jpg

飞升后

  点击飞升按钮后,会显示目前角色飞升为1级。飞升等级是可以进行升级的,升级经验与我们角色等级所需要的经验是一样的。

图片: 04.jpg

  而飞升每级是会提升相应的一些内容,如属性点增加、天赋点增加、技能等级上线增加等等,都会在角色飞升主界面进行标注。

图片: 05.jpg

  角色飞升后,会拥有光影效果在身上,并且,飞升后的武器也会成为有光效的武器。其次,在携带的宠物和翅膀上,也将会有不同。注:每个门派飞升后的光影效果是不同的。

图片: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