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9-29飞升任务——阴三劫支线任务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飞升任务——阴三劫支线任务(注:可与阳三劫任务一同接取)

  前言:

  依照萧逸才的一步步指引,我们从云梦仙子处了解到需要6个应命之人……而这里我们就要开始分开进行阴阳两个不同的应命之人寻找了……

  详细说明:

  从云梦仙子那里了解到,原来阴阳各会有3应命之人,我们可以同时去进行寻找,也可以单独寻找其中的一条线,这里我们从阴间开始寻找,则需要从修罗界中进行探寻……

图片: 1.jpg

  原来修罗界的三劫,是从夜无声讲解音律开始的……但夜无声已经坠入心魔之中,经云梦仙子的指引,我们需要帮他解除魔障……

图片: 2.jpg

  经过墨月祖师的开导,夜无声终于排除魔障。而云梦仙子,也是更有求于我们,帮忙封印戾气。魔心劫之人则毫无线索,一番寻找之后,我们发现,原来此人正是藏匿于地狱道的雄霸天……

图片: 3.jpg

  云梦仙子根据一些线索,确认雄霸天将会是魔心劫的人选。而雄霸天因之前与贪狼结下梁子,一直不能释怀。唯有我们帮助他战胜贪狼才能驱散它的心魔……

图片: 4.jpg

  协助雄霸天驱散了心魔,经过云梦仙子的指引,我们需要去找寻一位贵人。来劝解雄霸天放弃成为第一战神名号的想法……

图片: 5.jpg

  经过黑鸦天母的一番劝解,雄霸天终于排除了心魔,从而成为应明的第五人。接下来,云梦仙子交给了我们这最后一劫……宏愿劫(莫非又是猜谜咩?!)

图片: 6.jpg

  而宏愿劫的开始,是要在梵天宫,与紫薇星君去了解这最后一劫……原来紫薇星君要逆天改命,杀破狼逆天机……

图片: 7.jpg

  于是,阴三劫人已经被找齐,接下来,就是要将他们带去幻月洞府。这一路,将要克服重重阻碍……

图片: 8.jpg

  点击查看飞升主线任务 点击查看阳三劫任务 点击查看阴阳合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