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9-27飞升系统-主线任务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前言:

  修罗界云层消散,梵天宫重现人间,随之发生的,还有天地戾气横行,为祸人间。两界修士前往青云山,在萧逸才的告知下,才得知封印戾气的天机锁已然全部崩溃,一场天地劫难即将发生……

  飞升条件:

  等级:角色等级85级

  心法:拥有5个达到85级的门派心法

  详细说明:

  当你已经达到飞升条件之后,你就可以到青云后山(104,304)找到萧逸才,来接取飞升的初始任务。

图片: 1.jpg

  据陈御风推断,兽神为戾气所化,现今青云山天机锁崩溃,镇压兽神的玄火坛想必也发生了异变。

图片: 2.jpg

  我们在玄火坛意外的遇见了焚香掌门云逸岚,并发现兽神残留的戾气果然已然全部逃出,云逸岚认为圣巫教具有远古传承,想必得知一些当年巫女将戾气化形的真相。

图片: 3.jpg

  经过焚香掌门的指点,我们找到了巫女娘娘。而巫女娘娘对所出现的兽神,也是有一些详细的调查的。

图片: 4.jpg

  原来洞悉一切的人,是紫薇星君。而这一切,与梵天宫究竟有什么联系呢?我们需要到梵天宫去一探究竟。

图片: 5.jpg

  详细询问后,方知云梦仙子对这一切是很清楚的。看来我们要动身去寻找云梦仙子,问清这一切了。

图片: 6.jpg

  而在云梦仙子的介绍后,我们得知,原来会有6个应命之人。但在此之前,由于云梦仙子的6个师兄干预了人间,因此,还需要从长计议。

图片: 7.jpg

  而寻找这一切,则需要去收集星星的泪水。接下来,将会有更大的考验,去等待我们……

图片: 8.jpg

  点击查看阳三劫 点击查看阴三劫 点击查看阴阳合璧

  (可与阴三劫任务同时接取) (可与阳三劫任务同时接取) (需完成阴阳三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