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7-08新门派前置任务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神秘的门派

         这几日,青云门发生了一件大事,让萧逸才心神不宁。自鬼王伏诛,天下太平之后,水麒麟就一直处在昏睡状态,寿命几乎走到了尽头。为了维稳门派安定,萧逸才封锁消息,暂时用神通幻化了一只假的水麒麟掩人耳目,同时请田不易秘密下山,寻找世间两大神药长生药与不死药。

图片: 01.jpg

         田不易寻得不死药仙踪,费尽神通才将神药禁锢,却在采摘时,突遭一名自称冥尊使者的人伏击。力战之下,田不易竟然不敌。但万幸的是,仙人斗法,不死药趁乱而逃。冥尊使者意在神药,追赶着离去,田不易这才逃过一劫,支撑着回到了青云门。

图片: 02.jpg

         冥尊使者来历神秘,史无记载,但身怀邪鬼之道,定然不是什么正道门派,且也在寻找不死药,萧逸才担心邪派余孽作乱,想要复活鬼王卷土重来,遂邀请天音寺、焚香谷两派前来相商。萧逸才将事情和盘托出,得知灵音殿有一把药王琴,可定神药仙踪。但此琴已损,要想修复,需要十万大山中的药王木、玄火坛中的三昧真火、死亡沼泽中的藤丝,以及埋在狐吱山下的伏龙鼎。

图片: 03.jpg

         正派尽出,药王琴重见天日,但要音定神药,却需要摄取田不易身上沾染的药性。可他重伤未愈,行动不便,灵音殿只得派出夜无声送琴入青门。虽如此,田不易身上的药性也发散的所剩无几,需道家仙器重聚。萧逸才向合欢派借合欢铃,巧遇三妙仙子与冥尊弟子斗法,将其救下,并用阿弥陀佛丹解了邪鬼毒气,借来了合欢铃。

图片: 04.jpg

         药性重聚,药王琴定不死药位,却不料水麒麟真身苏醒,大发癫狂。冥尊使者现身,立在麒麟身,借其势,与正派斗法,抢走了药王琴。水麒麟心智复苏,已耗去寿命,被萧逸才用合欢铃封住魂魄送往圣兽岛,以求找到神药再塑一世。

图片: 05.jpg

         自冥尊食药后,除邪鬼封印还坚如磐石外,修罗道竟变得异常平静。萧逸才心中不安,访周一仙求破解法,使其遭天谴雷劈,险些丧命,幸亏用阿弥陀佛丹救其性命。周一仙苏醒,唤来小环,替其卜卦。小环用十万大山中的恶龙龙骨、青云后山祠堂的敬灵香、玄火坛中炎魔和剑魔的精血,制作瞒天过海符,避天谴,算结果,卦指双子孪生。

图片: 06.jpg

         萧逸才邀天音寺、焚香谷、灵音殿、苍羽阁四派相商,得知墨风与夜无声即为兄弟,且身怀残玉。两玉相拼,一挂道图出现。萧逸才求小环解惑,方得知此乃天帝自封图,只需解开封印,冥尊的死敌天帝即可复生,拯救苍生。可道图已缺失灵性,需借邪鬼之力侵蚀才能激发护体仙威。萧逸才遂将道图置于邪鬼封印中,死敌相遇,道图复苏,不料冥尊竟化身而来,欲毁天帝于图中。一场恶战,萧逸才狼狈而胜。

图片: 07.jpg

         帝图复苏,萧逸才取双子孪生血相融,化作仙剑、鬼刀、神枪、法杖、折扇、雷锤、天弩、魔琴,飞向八方,唤出了天帝的八大分身,其精血是复活天帝的关键。但这仅是开始,天帝已死,精血为魂,还需找到天帝肉身。传说,天帝临死,以精血铸神器,可斩妖魔;以肉身化仙树,镇压沼泽。于是,萧逸才将精血浇灌在死亡沼泽里的天帝宝库中,终于复活天帝,但气血却异常枯败。

图片: 08.jpg

         于是,天帝使萧逸才合诛仙剑,与己为器,又精血化仙丹,使水麒麟死而复生,将其与墨麒麟合二为一,复活生前坐骑水墨龙麟兽,后化双子为羽翼,与己融合,打出巅峰最强一击,竟生生撕裂封印,将冥尊逼了出来。最终,天帝以死志拉冥尊进了修罗界,并将水墨麒麟、双子羽翼,以及诛仙剑打了出来,孤身力拼冥尊,从此杳无音信。

图片: 09.jpg

        百年来,萧逸才一直寻找天帝的消息,直到发现在修罗界中存在着一个神秘的门派,他们供奉着天帝与冥尊……

图片: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