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4-10战力天梯说明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战力天梯

  参与活动等级显示:60-89、89-129两个级别段

  活动开启时间:每周六12:00-24:00开启89-129等级战力天梯
         每周日12:00-24:00开启60-89等级战力天梯

  第一赛季开启时间:2013年5月

  报名规则:

  1. 五人组队后,队长点击“操作”中的“跨服天梯”功能进行报名。排队过程中可随时离开队列,点击“离开队列”按钮会终止排队等待。

  2. 小地图附近会有悬浮图标,提示等待时间信息(平均等待时间、当前等待时间)

  3. 排队期间队伍解散或队员离队均会造成队伍报名自动取消,只允许暂离和更换队长操作,如果有玩家掉线,则会按照暂离处理。

  4. 一旦系统匹配成功,双方战队成员可点击“进场”,进入跨服比赛。任意玩家在此时点“离开队列”或者30秒内不点击“进场”按钮,均视为全队放弃比赛,并离开排队队列。

  匹配规则:

  1. 每个玩家初始战斗力为1000,报名时系统会根据队伍总体的平均战斗力、最高等级两方面因素,为战队匹配对手。

  2. 系统匹配时,只在对应的级别段内进行匹配,不会匹配到其他等级段的战队。(1-89、100-129两个级别段)

  3. 在对应级别段内,系统根据队伍中最高等级用户,在全服参与跨服天梯的队伍中,寻找相差不超过5级的队伍,并匹配平均战斗力最接近的队伍。

  进场规则:

  1. 当双方10人均点击了“进场”后,开始进行跨服传送。

  2. 跨服传送后会进入等待界面,除该界面外不能对主界面进行任何操作,如下图:

图片: 01.jpg

  3. 在系统匹配后,会在上述界面中显示匹配的战队对应信息。

  4. 等待时间为30秒,30秒内如果参战双方的10位玩家均已到齐,则直接开战;30秒等待结束时,如果有人没到齐,就位的玩家会进入战斗状态,没到齐的玩家则会取消传送。

  5. 传送进场前,系统会记录队长开启的阵法,然后强行把这个阵法赋予到传送过来后的新队伍上,阵法能否生效取决于最终有几个人进入战斗。

图片: 02.jpg

  胜负判定:

  1. 比赛时间为2小时,2小时内没有结束的战斗自动结束并依照服战的规则判定胜负

  2. 胜利:进入战斗,并获胜,增加战斗力,增加跨服竞技积分;

  3. 失败:进入战斗,并战败,扣战斗力,增加跨服竞技积分;

  4. 弃权:队伍没能进场,不处理战斗力,不增加跨服竞技积分(如果对方弃权,则已方不进场,不处理战斗力,不增加跨服竞技积分)。

  赛结束离场说明:

  1. 比赛结束后,会显示本场的战绩。

  2. 玩家点“离开赛场”自动传回自己的服务器,并且离队。另外,玩家不做操作的情况下,20秒后也将自动传回自己的服务器,并且离队

  单场奖励

  1. 赢得比赛会增加一定量战斗力,失败则会减少战斗力。

  2. 在增加战斗力的基础上,获得胜利的玩家会得到大量 “跨服天梯积分”,失败也将获得少量“跨服天梯积分”, 弃权的玩家无法获得积分。

  3. “跨服天梯积分” 每周获得上限为500点,在NPC处可使用积分兑换可强化的PVP专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