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4-10战斗力介绍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战斗力介绍

  战斗力,是对目前角色在游戏中的一个对战能力的辨别。在天梯系统开放后,均会对每个玩家设置初始的战斗力,每位用户的初始战斗力均为1000。

  如何提升战斗力?

  战斗力的提升,是在参加天梯的对抗中,用胜利来获得的。在每场战斗结束后,都会获得相应的战斗力奖励。而同时,如果失败的话,战斗力则会下降。而战斗力,都会在每场天梯比赛结束后,进行相应的计算。

  战斗力能够干什么?

  这时,也许你会有疑问,战斗力到底能够带来什么?战斗力其实除了衡量这个玩家在天梯中的表现外,还能够兑换相应的装备。当你的战斗力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选择对自己有帮助的PVP装备了。

  战斗力奖励

  1. 当玩家在一个赛季中战斗力达到一定条件时,玩家可领取相应的奖励(不可强化部位的新PVP装备)

  2. 战斗力达到某个条件,只可领取一次这个条件的奖励

  3. 领取时,根据当前战斗力是否满足条件来判断

  4. 领取时,根据当前等级所在等级段来显示可领取的奖励

  5. 新的赛季开始后,会重置这套数据,重新判定条件和奖励领取

  6. 界面如下:

图片: 03.jpg

  赛季奖励

  3个月为一个赛季,赛季结束时会根据战斗力排行榜发放第一名新的翅膀

  新赛季

  1. 新赛季开始时会重置所有人的战斗力为1000

  2. 第一赛季开启时间:201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