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4-10双羽翼FAQ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问答:

  Q:为什么我使用了天之痕物品之后,直接就显示了新的方案呢?

  A:亲~请不要着急。当开启新的方案时,都会默认切换到新的方案。若您暂时不想使用的话,选择之前的方案后,点击开启按钮,就可以了。

  Q:我新开启的方案升级了,那我切换会之前的方案,等级是否提升了呢?

  A:亲~旧方案的等级也会随之提升的。

  Q:为什么我的旧方案等级提升了,但技能没加呢?

  A:亲~当新方案升级后,切换回旧方案,是会获得免费领悟技能机会的。例如:新方案升级到3级,而旧方案为1级。那么这时候,切换回旧方案,就会获得2次领悟技能的机会。

  Q:我对当前的羽翼属性不满意,使用重生之茧或者轮回符,会有什么影响?

  A:亲,使用这两个物品,所影响的都是您当前羽翼方案中的系别和★灵★有影响。

  Q:我的羽翼方案有一个是无系别,一个是有系别的,这两个方案切换,会影响什么?

  A:亲,如果是从2阶以上有系别的方案向无系别切换时,阶和系会根据当前方案平移过去,灵属性也会根据阶和系别改变。但是灵的品质保持解锁时的品质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