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4-10羽翼新功能资料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前言:

  羽翼的成长是否对你有了良好的帮助呢?那么,你是否为羽翼只能有一个属性技能而苦恼呢?那么为了目前的双职业,我们对羽翼也增加了可以转换技能和属性的功能。为了能够更加突出不同职业间切换。

  条件:

  亲,只要你有羽翼,并且拥有了【天之痕】这个物品,那么你就能够去体验这个新功能。

  初级使用说明书:

  1、 首先打开信息栏中的羽翼界面;

图片: 01.jpg

  2、 然后要拥有开启羽翼新方案的物品【天之痕】,然后右键点击使用;

图片: 02.jpg

  3、 此时,就能够看到新的方案增加了;

图片: 03.jpg

  4、 新的方案会重置你之前的技能,因此,需要领悟新的主技能和副技能;

图片: 04.jpg

  5、 新的方案开启后,会自动进行应用。如果想使用之前的方案,则需要选择相应方案,然后点击开启来进行切换。

图片: 05.jpg

  进阶使用说明书:

  1、 开启新的方案后,会出现一些内容进行平移,一些需要重新领悟,如下表:

新方案开启
平移内容 重新领悟内容
羽翼阶段
羽翼系别
羽翼等级
羽翼经验
★灵★
羽翼技能(主技能、副技能)

    2、 领悟的次数,与羽翼等级相关。例:羽翼等级为3级时,开启方案2时,可领悟的次数为3次。

  3、 【轮回符】和【重生之茧】的使用,仅对当前的方案有效,会改变当前启动的羽翼方案羽翼系别和★灵★。

  4、 在切换了其他方案后,羽翼经验会正常收集。当升级后,再切换其他方案时,会获得当前方案等级与最高等级相差的领悟次数。

  特别注意项:

  1、 一个玩家最多拥有4个羽翼方案,每个新方案都需要【天之痕】开启;

  2、 当前方案升级后,其他非当前的方案均会获得一次免费领悟技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