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4-08双子的起源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在苍羽阁大和善冷惊天与大沙门羽敬的合力之下,修罗之门彻底打开,修罗界的恐怖势力,终于出现在中原大地上。

  另一方面,在狐岐深渊之中阻止了鬼王开启修罗之门夺取修罗之力阴谋的鬼厉一行,在经过一番激战之后,成功将碧瑶肉身夺回。

  经过这么多年的苦苦寻找,鬼厉早已寻到将魂魄灌注入人体,现在又得到碧瑶肉身,在陆雪琪、林惊羽护法下,碧瑶终于重回人间。

  只是,谁也没想到,鬼王这么多年将碧瑶肉身藏于狐岐深渊之中,终日受修罗之气冲刷,体内聚集的修罗之气已然达到了一个惊人的程度,只是因为碧瑶肉身生机已绝,这些修罗之气困于体内,一直无法脱出。

  于是,当碧瑶睁开眼的一刻,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忽然发生,鬼厉等人只看到碧瑶身上忽然冲出一股恐怖的气息,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那股气息就以惊人的速度融于空气之中。

  谁也不知道,冥冥之中,一堵看不到的墙,碎了。

  在那股庞大的修罗之气的引导下,修罗界与人间界终于牢牢的、密不可分的结合成了一体。

  无论是人间界还是修罗界的人们,都或多或少的感到自身发生一些不可捉摸的变化。

  而距离碧瑶最近的鬼厉等人变化尤其明显。

  原本深藏于体内,完全泾渭分明的青云门和鬼王宗的玄功,竟自然而然的融合一体,那一刹那,张小凡就是鬼厉,鬼厉就是张小凡,二者再无区别。

  同时,一位来往于修罗界和人间界之间的修真者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地方,在那里,他碰到了一系列考验,而在他通过考验之后,却忽然产生了一种明悟。

  另外一种人生,另外一种命运,就仿佛走马灯一样在他脑海中走过,同时,脑海中隐隐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此时的他,是他,而脑海中闪现的那个他,也是他。

  一个人,同时拥有了两种命运……

  随着这个消息渐渐传开,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两种命运。

  梦幻诛仙的世界,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