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3-04-08命运之门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命运之门,为修真者们带来了新的方向、新的希望,同时却也带来了新的危机。

  当越来越多的修真者们前往位于人间界与修罗界之间的命运之门,探寻自己的第二命运的时候,命运之门内部也在慢慢的变化着,直到某一天……

  修真者们如同往常一样来到命运之门,准备开始试炼,命运之门忽然爆发出一阵刺眼的光芒,光芒渐渐敛去,修真者们惊讶的发现,命运之门前,出现了一群从未见过的人。

  他们也来自人间界与修罗界,但是,修真者们却能明显的感觉到,他们属于不同的世界,一个与自己所处的世界完全一样,又完全不同的世界……

  命运之门依然在缓缓变化,在它的影响下,整个时空都发生了变化。

  穿过命运之门,前生、后世,不同的命运打破时间的枷锁,融入到了一个人身上。

  穿过命运之门,位于不同位面的人们,穿越空间的屏障,站到了彼此的对面。

  战争,开始了……

  拥有了第二命运的人们实力不断增长,随之增长的,是他们内心深处永远无法熄灭的野心之火,他们需要更高的追求、更好的享受、更强大的实力。

  而命运之门的开启,几个不同空间位面被连在一起的景况,却像是一勺热油,洒入了修真者的内心深处,火上浇油,野心之火被彻底引燃!

  命运之门完全陷入了战火之中,无数通过了命运之门的试炼,拥有了第二命运的修真者们,跨越命运之门,出现在位于各个不同时空,却又于冥冥之中有着某种联系的世界,加入一场战斗中。

  在这个为了自己的命运,为了自己所属世界的战场上,一些修真者惊讶的发现,在他们的敌人中,竟然出现了许多他们熟悉的身影——好友、亲朋、师长,甚至……他们自己!

  野心的火焰越烧越盛,蒙住了双眼、遮蔽了心灵。

  一个修真者对自己的“兄弟”劈出了一刀……

  一群修真者对自己的“亲朋好友”斩出了飞剑……

  无数修真者对“自己”甩出了法宝……

  你是我,那我又是谁?

  如果杀了你,这世界就只剩下我,我就是我!

  可是,当第二个、第三个……第一百个“我”站在面前,那,又会怎样?第二命运,是你的命运,还是我的命运?

  命运之门洞开,战争之火燎原

  梦诛的世界,迎来了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