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4-01黑龙劫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活动背景:

  黑龙帮主在江湖已是威名赫赫,但是帮主还是不满现状。活动开启时,玩家可以到黑龙帮副帮主处接受委托,进行一系列的五人组队挑战活动。在活动进行中,如果退出队伍或者挑战失败,则当天不可再接取活动。胜则青史留名,败则落草为寇,这都由你来选择。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要求:

  1. 任务领取等级:70级—105级;

  2. 领取活动NPC:京城--黑龙帮副帮主;

  3. 必须5人组队; 

图片: 0102.jpg

  活动流程:

  活动开启后全服公告,通知玩家可以去京城寻找黑龙帮副帮主参加活动。组满5人队去与NPC”黑龙帮副帮主”对话,接取活动,根据活动提示,开始去京城随机找NPC参加战斗。完成4次任务后,可以在黑龙帮副帮主处接受下一阶段的十万大山挑战任务。每名玩家每天最多可接受1次任务,离队后任务失败。

图片: 0103.jpg

 

图片: 0104.jpg

  活动奖励:

  第一阶段活动给予大量经验、储备金奖励。

  第二阶段活动每次挑战给予的奖励递增,另包括大量经验、修为、储备金奖励。当玩家完成所有任务时会得到神秘的特殊奖励。 

图片: 0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