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9-30浅谈65级宠物选择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梦幻诛仙》有许多种类繁多属性多变的宝宝,每个级别段都有比较突出或者个性鲜明的宝宝适合玩家携带,当玩家等级达到65级左右的时候又该选择什么类型的宝宝比较实用那?下面就让我们来聊聊吧。

  65的宝宝各有各的优势,譬如剑齿、麒麟、修罗、吸血以及万毒、鬼王,没有绝对完美的宝宝,只有根据玩家不同嗜好所做的选择,选择何种宝宝在细节上还是要看自己的想法的。

  说到65的宝宝,大家首先想起的不外乎火麒麟,吸血妖人,鬼王弟子以及剑齿。那种才是自己所爱,做个选择还真有点头痛呀。

  火麒麟宝宝:

  火麒麟

图片: cwxz1.jpg

  如果仅仅看图片选宝宝其实还是很片面的,当我们在选择一个优秀的宝宝时,会优先选择变异宝宝,BB图鉴上的资质区间也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尤其是技能方面。

  综合来看火麒麟毫无疑问是65宠物里面最为优秀的,BY的火麒麟拥有拥有更高的资质,1300的法攻上限,血资质1900,双防1200+,对于这样一只宠物,至少在65级这个区间,它是相当完美的。再加上他天生具备的高级重生,和近乎完美霸道的群火了。

  但是,没有绝对完美的宠物,火麒麟唯一不足之处,没有单法,不利于单挑捉鬼等需求。想要进一步提高可用性,化一个单法是必要的。 这里推荐水系单法,有的宠有火吸,有的宠有水吸,水火皆备,是为无敌。 推荐使用职业,全职业。

  如果想更加完美化火麒麟宝宝可以化毒,法伤技能,其次是强迫。OK,如果以上所说都具备,那么这个宝宝已经相当完美。

  众所周知,一个强大的宝宝是其次,一个合适的宝宝才是最实用的,在宝宝或经济以及精力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当你只能优先选择一个宠物的情况下,请务必选择跟你最合适的那个,比如战士配备法宝宝,法师配备物理宝宝,当然,你全备是最好的。

  下面介绍的是受关注度仅次于火麒麟的---吸血妖人。

  吸血妖人

图片: cwxz2.jpg

  很多玩家喜欢吸血妖人宝宝帅气的外形,拉风的恶魔角,并且他的资质也算上佳,技能也比较实用,

  同样的1130的满成长,眩目的1270+的满攻Z,1600的血量1000+的防。技能高吸高抗拒高敏加致命,确实很强大,但是在这里,我必须要挑他的刺,他的刺就在于他的自保能力确实不足,他的血和双防在同等级宠

  物里是比较偏低的。

  也许你要说,他可以吸,对的,但是吸血这个技能相对于连和追来说,价值真的不是很高,吸血可以作为省药的技能,但是依靠吸血来保命是不现实的,宝宝在战斗中不仅要输出,更重要的环节是给人物补给,是拉药。脆弱的宝宝不能很好的胜任。何况,你可以轻松的在任何宠物上通过化生的途径获得这个技能,选一只极品的宝宝,看资质,其次技能。

  吸血妖人的确是65中最值得选择的之一,在这里, 姑且算是一个并列吧,推荐使用职业为,青云。

  修罗斗将

  外形霸气的修罗斗将也是许多玩家的偏爱。

图片: cwxz3.jpg

  高忠心:一个不错的辅助型技能。

  高反击:突发的高反击右时候反而可以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

  高蛮力:增加200攻击力也是打怪练级不错的辅助效果。

  迟钝:这个技能在PK,帮战中发挥了尤为重要的作用,远远超出大家的预想。

  修罗鸟

图片: cwxz4.jpg

  高飞,高技巧,高追击,剧烈。资质也是相当不错,当然如果能抓到变异那就更棒啦。

  属于实力派,外形也是很多女玩家所钟爱的。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