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9-30梦幻诛仙--刚来到游戏要做的那些事儿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刚刚来到《梦幻诛仙》游戏的玩家都会有一些迷茫的感觉,放心不要怕,梦幻诛仙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任务指引系统,只要根据NPC的指引接取新手任务,这些新手任务可以指引玩家熟悉初级地图,和各种功能键的使用。并且,还可以得到初级玩家所必须的经验和金钱。新手任务可以快速让玩家升到14级。这时任务线将暂断,不用担心,梦幻诛仙是一个大家庭,组上三五个玩家,一起去野外打怪练级吧。大竹峰和空桑山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手任务接引npc:周一仙(258,155)

  所在地图:河阳

图片: shi01.jpg

图片: shi02.jpg

  经过前面的历练,玩家很快就可以达到20级别,不但能重新获得主线任务,还可以加入师门做师门任务。前20环师门任务可是会获得不菲的金钱和经验的,是每天必要做的任务。师门任务将是你梦诛旅途中最稳定的金钱以及经验的来源。

图片: shi03.jpg

  等级达到35级,大家就可以一起组队镇妖了,镇妖任务可不是这么好做的,他非常注重队伍的协作力和策略性。虽说镇妖任务比较危险,但是完成任务后给的奖励是相当可观的。

  镇妖任务接引人: 镇妖大师

  所在地图:京城

图片: shi04.jpg

  当玩家30级的时候,用钱的地方会很多,囊中羞涩的你去做护送任务挣钱吧,保护一些特定的NPC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就可以获得相当丰厚的金钱奖励。每天可以完成30次。

  护送任务接引人:金瓶儿

  所在地图:京城

图片: shi05.jpg

  除了以上任务外,梦诛每周会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双倍经验时间,大家可别浪费喽。和游戏中的好友一起组队去野外烧双吧。轻轻松松的升级,快快乐乐的交朋友。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